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成人玩具

汕头澄海玩具批发市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肯德基盲盒光速售罄
新闻中心
肯德基盲盒光速售罄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55        返回列表
 肯德基推出的联名款盲盒。
如果是联名加上IP,心动也可以再次加码。例如,玩具1月4日肯德基推出的和Dimoo的联名款盲盒。这个头顶云朵的小男孩Dimoo,是泡泡玛特最受欢迎的五大头部IP之一。
限量让人疯狂,比“疯狂星期四”还要更疯狂。想要全部拥有推出的7款形象玩偶,至少要购7套“泡泡玛特桶”,合计要693元——前提是你足够幸运,七连抽也能完全不重复。
为了柜台上的小玩具而哭着求父母买下儿童套餐的孩子们,长大之后也没能摆脱与时俱进的肯德基,再次为了一个玩偶盲盒,上演“人间喜剧”。
“端盒”
只需在肯德基购买价值99元的指定套餐,就获得盲盒1个。套餐里包含3个百事小可乐、1份小薯条、1个老北京鸡肉卷、1个香辣鸡腿堡、5块黄金鸡块和2个葡式蛋挞。
看似很有诚意的买套餐送盲盒,在绝大多数粉丝眼中,玩具就是买盲盒送套餐。“冰雪圣代”、“晚安薯条”、“香甜粟米”、“就是可乐”、“汉堡饱饱”、“飞行上校”、“隐藏款王牌炸鸡”,它们用可爱的形象在向你招手,更何况这个套餐全国限量总计263880份,隐藏款买到的概率为1/72。
在泡泡玛特的IP介绍里,DIMOO是一个双眼中透露出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小男孩。但张雯(化名)却老觉得,他更像是肯德基时不时返场的嫩牛五方,都是吊人胃口的“渣男”。
“但是没办法,他们太可爱了,我一定要把他们带回家。”张雯一边恨,一边在1月4日的10点准时出现在了家楼下的肯德基门店里,并抱走了三个套餐。
此刻,张雯无比庆幸自己的老家是一个喜茶和一点点奶茶都无法覆盖的城市,看到微博和小红书上没抢到玩偶的网友的一片骂声,她低头摸了摸自己的“仔”,没忍住又拍下了当天的第24张照片。
三个套餐一个被张雯自己消灭,还有两个扔给了父母。张雯一家吃了两天肯德基,才基本扫荡干净。
显然,张雯并非是这个圈子里最疯狂的玩家。在社交平台上,有博主晒出了“万元购鸡账单”,一次性花了10494元买了106份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