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成人玩具

汕头澄海玩具批发市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玩具分享,快乐翻倍
新闻中心
玩具分享,快乐翻倍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47        返回列表
 “我喜欢、变形金钢、奥特曼、恐龙......”
 
“我喜欢芭比娃娃、白雪公主、小猪佩奇”。为了培养与人交往,乐于与人分享的意识,感受分享的快乐,增进孩子们之间的感情,2022年1月7日南市中心幼儿园大联园区小班的孩子们进行了“玩具分享,快乐翻倍”社会活动。
 
据了解,活动前期孩子们从家里带来自己最爱的玩具,有形形色色、大小不一的玩具车,有毛绒玩具等、真是目不暇接。首先老师引导幼儿根据自己玩具的名称、形状、大小、玩法进行介绍,孩子们一个个睁大着双眼,迫不及待的听着。终于等到激动人心的环节——分享玩具。在这个过程中,刚开始有的孩子维护自己玩具,不愿意他人碰自己的玩具;有的孩子在一旁默默的摆弄着自己的玩具;有的孩子大方的与他人一起交换着玩具玩。瞧,一辰小朋友和嘉乐小朋友互相交换了玩具,两人开心的玩了起来。突然有个小朋友哇的一声哭了起来,询问原因后,原来是粲淇想单独玩睿睿的吊车,可是睿睿自己也没有玩够,两人发生了冲突,老师把问题抛给了幼儿,孩子们一致决定大家可以一起玩,老师结合契机表扬了刚才几个一起分享的小朋友作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分享是一种良好的行为。随后孩子们三人一堆、几人一群的玩得不亦乐乎,甚至惊喜的发现了个别幼儿会用礼貌的语言与他人进行交换,看着孩子们一点点地改变,老师很是欣慰。
 
本次分享活动,幼儿不仅玩到了各种好玩的玩具,体验到了分享的快乐,而且增强了孩子之间的社会交往能力,增进了伙伴们之间的友谊,懂得了互相谦让与合作。